快訊/混凝土龍頭爆內線交易 國產建材多名董事遭24路大搜索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上市公司國產建材實業(2504)在2019年間,公告子公司獲益的重大訊息時,出現多名董事等內部人,因提前知道這項利多,在法定禁止交易期間,紛紛進場買股,涉嫌違反《證券交易法》,台北地檢署6日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兵分24路,對張姓董事等多名涉案人展開搜索並約談到案。

▲▼ 國產建材實業公司多名董事涉嫌內線交易遭搜索約談。(圖/翻攝公司官網)

▲ 國產建材實業公司多名董事涉嫌內線交易遭搜索約談。(圖/翻攝公司官網)

國產建材創立於1954 年,現有28座預拌混凝土廠,為台灣預拌混凝土的龍頭企業,除了預拌混凝土、水泥、營造建設及建材外,事業觸角延伸至保全、通訊、傳播、科技等多重領域。

檢調獲報,國產的張姓董事等多人,因為在2019年間,因職務關係,得知公司將有巨大獲益,卻在法定知悉重大訊息的禁止交易期間,各自提前買進自家股票,等重訊公告後,果然股價上揚,多組內線交易人馬獲利程度不一,最多的爆賺上千萬元,涉嫌違反《證券交易法》內線交易等罪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疑夫偷吃掃把追打害倒地破頭亡 醋妻後悔抑鬱絕食11天離世

「炸翻籃壇的核彈頭」 恐嚇上百球星只求「原味褲」原因曝

癌妻捐2千萬做法事無效 化工老董找黑幫虐打寺廟住持討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