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表特炸樓!女醫生「被火辣身材耽誤」鄉民搶掛號 神人門開了

▲。(圖/翻攝自IG/yanwen.jane)

▲美女醫生長相清秀。(圖/翻攝自IG/yanwen.jane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今早有網友在PTT表特板上,曬出女醫生一系列照片,從知性美到火辣比基尼,狂吸老司機朝聖,爭相留言瘋喊「我有病!」另外,也有神人送上傳送門被推爆。

這名家醫科女醫師來自馬來西亞,目前任職於北部一間大型醫院,臉蛋清秀脫俗的她,卻擁有「超凶狠」魔鬼身材,被放上表特板後,立刻掀起一波騷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網友分享的多張照片可見,有在診間穿著醫師袍的工作照,也有穿上黑色套裝展現知性美,緊接著畫風突變,女醫師換上養眼比基尼,好身材一覽無遺。

女醫生。(圖/翻攝自IG/yanwen.jane)

▲▼身材超火辣。(圖/翻攝自IG/yanwen.jane)

女醫生。(圖/翻攝自IG/yanwen.jane)

大票鄉民眼睛一亮,洗版直呼「以下開始都生病要去掛號」、「我不知道哪裡有病,找家醫科剛好」、「哪天有空我預定那天生病」、「臉有種天然的傲嬌臭臉感,真棒」、「本斥但大,有腿有奶有腦」、「有腿有奶的還能要求什麼?很棒了」、「有金高銀的fu~氣質特別又耐看」、「健保卡已插入」、「超漂亮,身材好又會打藍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