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鍋「加1菜」變高級了!她激推神猛食材 鄉民狂點頭:口感超讚

▲▼火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冬天就是吃鍋的季節!一名網友最近接連吃了三間知名火鍋店,赫然發現因為配菜都有水蓮,質感整個大提升,她更誇讚「堪稱是最優質蔬菜了吧。」對此,許多鄉民點頭直呼超好吃;但也有不少人認為,茼蒿、空心菜才是王道。

網友在PTT提到,最近天氣冷,常常去吃火鍋,連吃了馬辣、這一鍋跟Momo Paradise,發現這幾家的共通點就是,都有提供水蓮,「水蓮超讚的啦!口感脆脆的根本沒其他蔬菜比得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番話釣出不少同好,紛紛笑回「讚讚讚讚,千萬不能煮太久」、「水蓮敲好吃」、「喜歡+1,好吃」、「水蓮超讚,空心菜第二」、「真的好吃」。

▲火鍋「加1菜」變高級了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許多鄉民也認同。(圖/翻攝自PTT)

不過,像是茼蒿、空心菜等,也各有一票擁護者,「覺得還好,空心菜比較好吃」、「茼蒿才是」、「空心菜才是最好吃的」、「超噁!火鍋有附絕對挑掉,最好吃明明就壽喜燒的春菊」、「菠菜最好吃」、「最愛高麗菜」、「茼蒿+1」、「竟然沒人說山芹菜,也好...這樣才夠我吃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除了加入火鍋外,水蓮用炒的也非常好吃,內行就分享幾個處理小訣竅,由於水蓮是很需要水分的植物,在洗淨切段後,可以泡在過濾水裡,下鍋前瀝乾即可,另外要用大火快炒,才能保留其水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