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大法律系男學生驚傳宿舍墜樓亡

▲▼台灣大學,台大校門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台灣大學校內發生男學生墜樓意外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元旦連假進入尾聲,國立台灣大學卻驚傳校內男學生墜樓死亡意外!一名吳姓男學生2日凌晨4時許,於台灣大學某男生宿舍墜樓,當時校內還有學生出入,目擊學生立刻通知校安中心及打119求救,該名男學生雖經救護車緊急送往萬芳醫院搶救,但因頭顱破裂身上多處創傷,醫院在凌晨4點52分宣告不治,警方正對這起意外進行調查。

據了解,死者為該校法律系吳姓男大生,加上近期為期末考週,不少學生都在宿舍熬夜苦讀,但根據校內人員查訪,室友表示,最近吳姓同學「心情和狀況看起來都很不好」但不清楚死者是否因感情或者課業壓力過大,才會選擇跳樓輕生。

警方調查,死者約在凌晨4時許,從台大一處男生宿舍頂樓墜下,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及初步清查,發現並無外力介入因素,目前已通知家屬到警局,以釐清男大生墜樓原因。

自2020年11月起至今,台大校內已知最少發生3起學生尋短案件,分別是在從2020年11月9日、11日接連發生該校歷史系女學生墜樓命案、及大陸籍男學生上吊命案,加上今日凌晨發生的吳姓男學生墜樓命案,一年多內已至少發生3起學生尋短事件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其他新聞】

獨/抓到了!PTT網軍帶風向「高嘉瑜愛拍性愛片」 截圖全用同一張

獨/PO男友視角照帶風向「沒品維尼」不是林秉樞!暗黑操作驚曝光

獨/人脈王林秉樞母告別式贈花名單曝光!司法院長監委立委全上榜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