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美丈夫偷吃被抓!手臂刺「感人圖案」求原諒…小三卻爆驚人事實

▲▼出軌,一夜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男子形象相當完美,卻被抓包外遇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完美丈夫被抓包外遇,刺青向妻子宣示效忠,卻又爆出更驚人的事實!護理師郭怡分享,院內同事與丈夫攜手十多年,對方一直擁有良好的形象,沒想到爆出屢次外遇的醜聞,男方為了挽回婚姻,選擇在身上刺青,沒想到竟然又被小三爆出驚人事實。

郭怡在節目《震震有詞》分享,她曾經待過一間醫院,院內的同事與丈夫攜手十多年,婚姻在外界看來相當完美,男方也維持著顧家好男人的形象,讓身邊的人看了十分羨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偷情,出軌,劈腿,婚外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被抓包外遇,在手臂上刺了感人圖案,想求前妻原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沒想到,男子突然被抓包外遇,接著又出現了多名第三者,爆料相處中的不堪的故事,讓同事心死決定離婚。後來男方為了挽回婚姻,在手臂上刺了一副浪漫的圖案,是父母牽著2名子女的手,想藉此對前妻示愛,讓對方回心轉意。

男子向前妻告白,希望2人能夠實現刺青圖案的畫面,沒想到前妻竟然聽到更勁爆的消息。郭怡分享,原來男子刺完以後,還是跟小三藕斷絲連,甚至說「不敢確定畫面中的女生是誰,但希望未來是妳」,等於用相同的手法,想將元配、第三者牢牢騙在手中、繼續塑造好男人的形象,令人不寒而栗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