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歲老翁掏出下體把玩!專挑路邊女童「賞鳥」 一審只罰7萬

▲▼女童,頭痛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國外老翁對女童露下體,上訴二審後遭到判刑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南韓一名70多歲男性長者在光天化日之下,對著小學女童露出生殖器,因而遭檢方以淫亂罪嫌疑起訴,春川地方法院二審30日宣布加重一審罰款判決,改處以有期徒刑4個月,緩刑2年。

根據韓聯社報導,南韓一名高齡74歲的老翁2020年7月22日涉嫌在原州市某處人行道上,公然對著年僅10歲的小學女童做出猥褻行為。他拉開褲襠拉鍊,掏出生殖器並撫摸,被移送法庭。然而,老翁又被查出2019年5月21日白天也犯下類似罪行,對著走向他的9歲女童解開拉鍊後露出性器,而遭到追加起訴。

一審法院考慮到老翁年事已高,也無任何前科等,判處他300萬韓元(約新台幣7萬元)罰款,為期2年延緩執行,以及防止再犯的保護觀察命令。然而,檢方在二審中主張「刑罰過輕」,「有鑒於是針對小學女童所犯下的罪行,其時間、地點、方法、被害人受到的衝擊與心理影響等,認為犯罪性質惡劣,也有再犯的可能。」最終,二審法官推翻原判,改處4個月有期徒刑,緩刑2年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