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就在明天!名字有「泓」或「泉」 就送1斤野生烏魚膘

▲漁民黃超群捕撈洄游烏魚大豐收。(圖/議員賴清美提供)

▲漁民黃超群捕撈洄游烏魚大豐收。(圖/議員賴清美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線西塭仔漁港「泓泉漁業攤」黃姓青年漁民今天(29日)在外海捕獲2000多條洄游烏魚,夫妻倆決定,將送出200斤,只要身分證名字有「泓」或「泉」字的就送出1台斤烏魚膘,沒有也沒關係,只要消費打卡按讚,就送烏魚殼1隻,明天9點準時在攤前現剖,送完為止。

黃妻表示,今年從到東引外海、西部外海至鹿港外海等處,終於捕撈到上萬尾新鮮肥美的烏魚,為了要與鄉親一起分享這份喜悅,明天(30日)早上9點,到魚攤前只要拿出身分證,名字有「泓」或「泉」字的就免費送出1台斤市價600元烏魚膘,如果名字有「泓泉」,再加碼送烏魚殼1隻,200台斤送完為止。

另外名字沒有「泓」或「泉」字的,也沒有關係,黃妻說,只要明天9點到「泓泉漁業攤」消費,並以攤位店面為背景,打卡按讚分享,就送烏魚殼1隻,議員賴清美高興的說,看到他們夫妻捕魚所付出的辛勞,還能免費送出烏魚膘、烏魚殼,真的很難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