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職一禮拜!識別證遺失「慘賠1000」...他嫌貴 網噓爆

▲▼上班族,壓力,生氣,社畜。(圖/CFP)

▲原PO才剛到職一禮拜,就不小心把員工識別證弄丟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許多公司都會幫每位員工訂製一張識別證,方便打卡或是進出工作場所。有位網友就在《爆怨公社》分享,自己的員工識別證就遺失,雖然認為賠錢合理,「但賠1000我就不懂了」,沒想到網友一面倒噓爆。

原PO表示,自己才進公司一星期,員工識別證就弄丟了,雖然進公司時,員工守則有提到員工識別證遺失要賠1000,但原PO認為,空白卡成本也不用50,員工照片也不是印刷上去,只是列印再護貝給員工使用,「這樣要賠1000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繼續說道,之前待的公司收取員工或協力廠商罰金,都是轉捐公益,「這間應該是變成了老闆BMW的一部分」,並好奇問網友,「大家的識別證價值多少?」原PO也在文末補充,公司的識別證只有打卡上下班功能,並沒有門禁,吃飯也不用錢,「所以存在感很低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卻紛紛噓爆,「自己弄丟的,遊戲規則怎樣就怎樣,不然你不要做那張……每天做白工嗎」,「舊的卡,編號要註銷,浪費掉一個位置,倘若100個員工遺失就要註銷100個位置」,「要是工本費50塊,然後三不五時弄丟,公司光弄這些就飽了,就是因為要繳1000,大家才會珍惜不亂丟」,「自己的識別證都保管不了?還能做什麼事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