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兒關廁所3天餓死只剩5kg 狠心媽回家前先去夾娃娃

▲桃園市林姓男子今年3月間因出生僅半個月兒子哭鬧不停憤而毆打致死,事後辯稱是意外死亡,還舉家搬遷躲刑責,桃檢查明後依法起訴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visualhunt)

▲2歲男童遭獨自留在家裡3天活活餓死,狠心母被依遺棄致死罪判刑8年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visualhunt)

記者黃哲民/台北報導

北市林姓女子3年前在酒店上班時,嫌2歲兒子吵鬧不休、涉將兒子關進廁所、逕自出門3天才回家,以致兒子瘦到皮包骨,被發現時蜷縮在廁所馬桶旁、身上沾染排泄物,早已死亡,林女和同居的蕭姓男友被起訴涉犯遺棄致死等罪嫌,台北地院審理後今依遺棄致死罪判林女8年徒刑,蕭男與林女哥哥被依妨害幼童發育罪各判刑2年與3年。

判決指出,現年23歲的林女原本把2歲兒子送請住在嘉義縣的母親代為照顧,後因林母無力繼續照顧外孫,2018年7月交代自己兒子、也就是林女的哥哥,將男童帶回台北交還林女,不料林女竟和哥哥涉聯手虐待親生兒子,包括一起毆打教訓、不給男童吃飯。

同年11月間,當時在酒店上班的林女嫌2歲兒子太吵鬧,將他關進屋內廁所,更逕自出門3天,完全不在意兒子會不會餓死或出意外,3天後林女要回家前,竟還跟蕭姓同居男友在樓下玩夾娃娃機,過癮了才上樓,赫見兒子已死,林女跟蕭男還先討論才報案。

警方到場目睹男童遺體骨瘦如柴、體重不到5公斤,不但明顯跟正常2歲同儕有落差,男童還蜷縮在屋內馬桶旁,身上與躺臥處周邊都有排泄物,令人非常不忍,警員看到慘狀也不禁鼻酸。林女到案卻推稱兒子食慾不振,她決沒故意餓死兒子,也否認凌虐傷害,又辯稱出門已把兒子託哥哥照料。

男童經驗屍確認死於營養不良和肺炎、敗血性休克,檢方指林女對親生兒子不幸死亡,反應相當冷淡,蕭男也同樣漠不關心,林女哥哥更早就離開同住地點,起訴3人涉犯遺棄致死、妨害幼童發育等罪嫌,林女在審理時承認遺棄致死罪,法官認為犯行明確,依法重判。

►案發現場/灌毒拔甲虐殺2歲童卻逃死!姑姑泣:想幫10年前無助的自己

►案發現場/4歲邱小妹被虐斷骨穿膝!遺體見阿嬤落淚...嫌犯再犯低判無期

►被魂魄附身!外婆「物理驅魔」綁浴室半年虐死5歲童 法院判無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