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死慈母!3度酒駕男移送「頻喊對不起」:會去靈堂上香

記者吳世龍、賴文萱、陳羿妏/高雄報導

高雄38歲黃姓男子昨(26日)晚間不顧友人勸說,三度酒駕撞上正要過馬路前往愛河霓虹派對市集的一家四口,釀1死3輕重傷慘劇,媽媽范女不幸身亡。對此,黃嫌今日稍早被移送到地檢署偵訊,面對記者提問有什麼話想跟家屬說,他只頻頻喊對不起,並表示會去死者靈堂上香。

▲▼三度酒駕男移送地檢署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黃男移送地檢署偵訊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,下同)

警方調查,黃嫌曾有2次酒駕取締紀錄,26日晚間,黃與友在距離事發處約10分鐘車程的咖啡廳喝酒,沒想到喝醉後不聽同行友人勸告,執意要自己開BMW轎車回家,還搶走車鑰匙,隨後晚間7時20分經過河東路、國民街口時,於國賓飯店前撞上過馬路的林姓一家四口,導致母親范女(37歲)當場死亡,15歲的林姓長女雙腿骨折、全口牙齒掉落,林父及13歲的次女也全身多處擦挫傷,幸3人送醫治療後目前生命徵象均穩定。

黃嫌被逮當下,還未意識到闖下大禍,甚至以怕冷為由,坐在路邊要求警員讓他先穿外套,「你查嘛,我真的很冷,讓我穿一下衣服」,走起路來搖搖晃晃,需要警員攙扶才能坐上警車;到了今日上午,他才被上手銬、腳鐐從拘留所押解至分局訊問,酒意已退,可以清醒進行交談。稍早黃嫌被移送至高雄地檢署偵訊,面對記者提問有什麼話想跟家屬說,他只頻頻喊對不起,並表示會去死者靈堂上香。

▲▼三度酒駕男移送地檢署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另外,檢察官今日中午會同法醫前往地檢署,相驗范女遺體,而范女年邁的雙親接獲死訊後,趕緊從新竹南下赴殯儀館,見愛女最後一面,兩老情緒悲痛,場面哀戚。

▼死者父母赴殯儀館相驗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高雄酒駕撞上一家四口,媽媽慘死,死者父母赴殯儀館相驗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