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確診者造訪饒河夜市 現場急清消、停業到25日下午3點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延燒,國內目前疫情穩定,確診個案多以境外移入為主。24日傳出,案16981曾到訪北市知名觀光景點饒河夜市,衛生局緊急派員前往清消,目前相關作業已完成,但夜市將靜置,預計停業至12月25日下午3點。據了解,個案在解隔離前的PCR篩檢都呈陰性,Ct值35偏高,研判可能是舊案。

▲▼0717 微解封饒河夜市人潮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饒河夜市傳出有確診者足跡,緊急停業清消,預計25日下午3點恢復營業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根據疫情指揮中心的資料,衛生局表示,案16981為自日本返台的20多歲女性,完整接種2劑莫德納疫苗,入境隔離14天後PCR採檢陰性,近期因為要出國而再次進行PCR,發現呈陽性,屬無症狀感染者。但由於Ct值達35,且在篩檢陽性後再次篩檢又呈陰性,研判應為殘陽的舊案。

北市市場處表示,24日中午接獲衛生局通知有確診者曾赴饒河夜市及松山市場,本處隨即聯繫相關單位,並於下午2點派人前往現場清消完成。另外,經衛生局認定為足跡發生為發病日前3日內、預定停業24小時,25日下午2點之後可重新營業。

▼台北市環保局24日派員清消饒河夜市。(圖/環保局提供)

▲▼台北市環保局24日派員清消饒河夜市。(圖/環保局提供)

▲▼台北市環保局24日派員清消饒河夜市。(圖/環保局提供)

▲▼台北市環保局24日派員清消饒河夜市。(圖/環保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