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10月大男嬰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臉頰凹陷瘦成皮包骨

▲桃園市1名約10個月大男嬰22日晚間被媽媽送醫急救,醫護人員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警方已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桃園市1名約10個月大男嬰22日晚間被媽媽送醫急救,醫護人員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警方已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1名女子22日晚間帶著年僅10個月大男嬰到醫院急診,醫護人員發現男嬰時已無呼吸心跳,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醫護人員發現男嬰臉頰凹陷,身形比同齡幼兒更為嬌小且骨瘦嶙峋,懷疑營養不良或疑似受虐,目前已由警方報請桃檢相驗,以釐清男嬰真正死因。

檢警調查,22日晚間近8時許,1名女子抱著約10個月大男嬰到醫院求助,但醫護人員發現男嬰已呈現無呼吸心跳(OHCA)狀態,經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,醫護人員檢視男嬰外觀並無明顯外傷,但男嬰幾乎是皮包骨且臉頰凹陷,身形比同齡幼兒還嬌小,僅4.1公斤,正常10月大嬰兒體重應從6.86至13.34公斤之間,男嬰被懷疑營養不良。

據指出,男嬰姓徐,家中除父母外還有一名2歲姊姊,昨晚媽媽察覺男嬰有異狀,趕緊送醫急救,至於是否遭虐待還是長期營養不良,警方已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,以釐清真正死因。

桃園家防中心表示,該名幼兒瘦弱但無外傷,實際死因需視相驗及檢警偵辦認定。該家庭於本市無相關通報,初步評估案姊姊有受照顧其健康無虞,家屬已出面處理協助,後續將視檢警偵查及司法相驗結果追蹤關懷輔導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地質測量員摔落5米深水井 消防救護17人馳援!繩索+梯子救出

►慈湖陵寢旁賭博一月慘輸65萬元 儀隊士兵因這個理由脫罪

►空地燒廢料引發大火 數十餘輛報廢車燒毀!工程行4人起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