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接案打零工「3路人馬潑漆+撒蟲」 餐酒館疑開除員工惹糾紛

▲▼中山區餐酒館從2020年12月底陸續遭人潑漆以及撒麵包蟲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餐酒館疑因離職員工糾紛遭3路人馬報復潑漆以及丟麵包蟲。(資料照/記者邱中岳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中山區1家餐酒館從去年底開始,陸續遭人潑漆、撒麵包蟲,檢警獲報後,循線逮捕約10名涉案嫌犯,赫然發現他們分屬互不相識的3組人馬,各自從網路、群組得知幫忙出氣可獲取數千到上萬元代價,所以找店家麻煩,台北地檢署21日依恐嚇、毀損、侵占等罪起訴6名被告,未成年人移送少年法庭。

這間位於中山區錦州街的餐酒館,從2020年12月24日平安夜當天晚上,突遭2名惡煞持油漆桶潑灑,造成店家啤酒機、座位全遭殃,王姓老闆娘無奈估計損失達2百萬,沒想到,2021年1月底,又有惡煞持麵包蟲,朝著客滿的餐酒館狂撒,客人的碗盤全都是麵包蟲。

▲▼中山區餐酒館從2020年12月底陸續遭人潑漆以及撒麵包蟲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涉案人透露看到網路上有人說幫忙出氣可以賺錢。(資料照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老闆娘相當困擾,決定到派出所報案,警方當時就查獲7人送辦,沒想到,3月6日晚上6時許,又有2名20多歲年輕男子,趁餐酒館開門之際,朝店內潑灑白、綠2種油漆後逃逸。老闆娘再次報案,卻一直想不起自己到底得罪誰,只記得先前曾因開除員工,和員工的女友起過衝突。

檢警循線追查到案的一共近10名被告,也都說不出自己為何要去潑漆、撒蟲,不過有人透露,因為看到網路上詢問是否要賺錢,只要能幫別人出氣,就可以獲得數千元到上萬元不等金額,因此當成打零工接案,最後分別參與3次潑漆撒蟲的6名成年人遭起訴毀損、恐嚇等罪,其中有人因隨手拿起路邊機車上的安全帽來丟擲,另外被起訴侵占罪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挨批挪用高雄氣爆3億善款 陳菊告國民黨3民代誹謗結果出爐

李易六月「棄養貓小三風波」 網友狂問結果挨告!不起訴理由曝

可愛白耳狨猴1對賣20萬 警抄市區繁殖場7猴獲救1失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