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萬警力維護投票所秩序 全台出現7件影響投票案

▲▼警政署派出大批警力,維護投開票所安全,至中午發生7件撕毀選票的零星狀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政署派出大批警力,維護投開票所安全,至中午發生7件撕毀選票的零星狀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全民公投18日展開,警政署為了維護投票期間治安穩定,出動7萬3843名人員,其中包括投票所警衛1萬7489人,民間力量2萬餘人,以及機動處理組3萬6298人,根據警政署統計,投票開始至中午12時止,共發生7件相關影響選舉的零星事件。

警政署也清查全國各地發生如撕毀公投票、將公投票攜出場外等狀況,截至中午12時為止,全台各地共計有7件,其中以撕毀公投票的3件居冠,警政署持續呼籲民眾平和守法,理性投票,以維護投票良好秩序。

警方指出,除了撕毀公投票之外,還有將公投票攜出場外,另外還有在投票所外30公尺處監視投票,喧嚷干擾勸誘影響投票,最後則是一般選務糾紛。.

起底南機場詐彈客黑歷史!艋舺青山宮遶境被砍 開槍反擊奪1命

女律師打贏上億土地官司 3煞收3萬元當街暴打畫面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