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學音樂孩子不會變壞?」鄉民震撼了:王力宏會13種還這麼渣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45歲「優質偶像」王力宏,打從6歲就開始學小提琴,8歲接著勤奮練鋼琴,甚至精通吉爵士鼓及琵琶古箏等,2016年他還拿到威廉姆斯學院的榮譽博士,是當之無愧的「音樂才子」。如今李靚蕾發射5000字毀滅文,讓王力宏成了無敵渣男,對此有網友好奇拋問,「不是說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?」

許多人相信「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」,而生活知識網站《Lifehack》曾指出,鋼琴彈奏者不僅可藉由音樂表達自我,更可以為大腦帶來更高的工作效益,優點包括「左右腦平衡」、「更有創造力」、「能自由表達自我」、「有效地使用大腦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王力宏IG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王力宏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王力宏IG)

▲王力宏也是創作才子。(圖/翻攝王力宏IG)

過去有網友細數,「音樂才子」王力宏會彈奏的樂器至少13樣,包括:小提琴、鋼琴、吉他、貝斯、爵士鼓、顫音琴、二胡、琵琶、阮琴、長笛、陶壎、口琴、艾捷克(維吾爾族、烏孜別克族的弓拉弦鳴樂器)。

怎料,「王力宏優質偶像」的形象被李靚蕾爆出,逼她簽署不對等的婚前協議、找人妻約砲,甚至記錄了各種召妓對象的特徵,讓兩岸網友看得目瞪口呆。

對此,有網友在PTT上拋出質疑,會13樣樂器竟然還會學壞,「不是說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」、「不要再說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」、「學樂器的,找個女的吹喇XX,有啥大驚小怪的」。

另一名鄉民在PTT好奇搬出「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」這一句話,接著納悶發問,「力宏一直以來的形象就是個愛交朋友的大男孩而已,一定是紅了之後認識到壞朋友,力宏的本質是善良的不會傷害人的,去對岸之前都沒爆出這些事,有沒有這方面的八卦?」結果底下鄉民回應,「都是別人教壞,力宏很乖」、「會跟裝熟魔人那一票玩在一起的能多乖」、「亦凡跟雲迪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