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「充氣城堡」怪風捲上10公尺空中 摔死學童增至5人

▲▼澳洲「充氣城堡」被怪風捲上10公尺空中,摔死5名學童 。(圖/路透)

▲澳洲「充氣城堡」被怪風捲上10公尺空中,摔死5名學童 。(圖/路透,下同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澳洲塔斯馬尼亞州16日發生一座充氣城堡竟被強風吹起,拋到空中10公尺後重摔墜地的悲劇,事發之後造成4名學童死亡,在醫院治療的5名學童當中,其中1名5年級學童送醫不治,使得罹難人數增加到5人。

BBC、9News等外媒報導,事發的西爾克雷斯特小學(The Hillcrest Primary School)當時正在舉行活動,慶祝學年結束,未料一座充氣城堡竟被強風吹起,拋到高空中後墜地。

▲▼澳洲「充氣城堡」被怪風捲上10公尺空中,摔死5名學童 。(圖/路透)

德文港(Devonport)警方證實,此意外發生在上午10時,初步研判是因強風引起,最初死亡的4人,皆為6年級學生,一些受傷學童在現場接受醫護救治,或者搭乘直升機送醫,未受波及的孩子已經被家長接回家。

澳洲總理莫里森(Scott Morrison)也表示哀悼及悲痛,「孩子們出去玩了一天,卻變成如此可怕的悲劇,而且還發生在一年裡的這個時候……令人難以想像地心碎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