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喝到斷片醉倒便利商店旁 遭2男撿屍「後座瘋狂性侵」15分鐘

一名女童在日記揭露遭繼父性侵,但法院卻判繼父無罪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非本文當事人)

▲女醉到不省人事,隔天才發現自己遭到性侵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名女子喝醉後倒在便利商店旁,沒多久2名男子開車過來提議送她回家,原以為自己遇到好人卻慘遭「撿屍」,在車上遭2男瘋狂性侵長達15分鐘,造成她嚴重身心受創,涉案的2男日前被正式判刑。

這起事件發生於2018年6月17日墨爾本街頭,30多歲受害者當時醉倒在便利商店附近,後來被30歲男子帕利斯(Harley Jarthur Palise)與27歲男子湯馬士(Jarrod Vincent Thomas)帶上車,開到附近郊區科堡(Coburg)性侵得逞。

本案開庭審理時,帕利斯辯稱是獲得女子同意才發生關係,不過此說法被法官斯科特(Scott Johns)反駁,受害者當時因為酒醉毫無行為能力,也無法同意發生性關係,「她只是想要回家,她需要被人帶回去,那天晚上所有遇到她的人都看得出來」。

受害者慘遭性侵後,被2男開車載到家門口,她搖搖晃晃回到家中,隔天早上在前院找到自己內衣,由於精神受到巨大打擊,使得她不但喪失當晚記憶,情感還出現麻木、疏離狀態,需持續接受心理治療。法院最後宣判2名嫌犯兩項性侵罪成,帕利斯將入獄10年,湯馬士則被判入獄6年6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