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老師傳激凸照:妳未來老公 女大生控性騷...網批神棍挨告

▲▼美國發生一起外送員性騷擾案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女大生在Dcard指控遭紫微斗數老師以自拍照性騷擾的噁心經過,網友聲援而遭老師控告。(示意圖/Pexels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1名女大生上網爆料,之前請紫微斗數老師幫算未來老公會是怎麼樣的人,老師竟po自拍照稱:「長這個樣子」,讓女大生感覺噁心、被污辱,多名網友批這是「性騷擾」、「神棍」而挨告妨害名譽,其中周姓男子到警局做筆錄,才知提告的紫微老師真實姓名,台北地檢署16日以周男主觀無犯意等理由,處分不起訴。

8月間,Dcard的靈異等討論版出現「紫微斗數社群老師性騷擾+惡意造謠」系列討論串,但目前已經被刪文,不過網友仍幫忙整理出,當時文章主旨是女大生在1個由「韓蘭嬌」管理的LINE算命社群發言,「我想問什麼時候會結婚,對象是個怎麼樣的人」。

▲▼女大生po出LINE算命社群對話截圖,質疑紫微斗數老師自拍照片性騷擾「有夠噁」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女大生po出LINE截圖,質疑老師性騷擾「有夠噁」。(圖/翻攝Dcard,下同)

結果社群成員「常杏嬌」先代答:「這個老師沒辦法回答」,經女大生追問後,帳號「一個不願透露顏值的紫微老師」po出1張男子做鬼臉的自拍照,聲稱「妳將來老公長這個樣子」。女大生當下回覆「有夠噁」,「這是性騷擾嗎」,另名社群成員也感覺不被尊重,決定退社。

女大生在Dcard抱怨「這個老師一直把問題聚焦在長相上,甚至還傳自己的照片說這是我未來的另一半,我當下超級不舒服,我甚至覺得被污辱,有個中年……大叔還激凸」,多名網友熱烈討論,質疑這個LINE社群是神棍集團,周姓網友也留言「到時候變成法院認證的神棍」。

▲▼女大生po出LINE算命社群對話截圖,質疑紫微斗數老師自拍照片性騷擾「有夠噁」。(圖/翻攝Dcard)

紫微斗數老師憤而向警方控告多名網友涉嫌妨害名譽誹謗等罪,警方逐一調查身分,其中住在台北市大安區的周男被通知到警局時,還一頭霧水,看著告訴人的名字直說不認識,警方告知是紫微斗數那篇討論串事件後,周男才恍然大悟,原來是被紫微斗數老師告了,並坦承確實有跟著留言。

檢察官收案後認為,周男留言當下根本不知道紫微斗數老師的身分,只是根據女大生的po文以及相關LINE截圖,對整起疑似性騷擾事件作出評論,主觀讓並沒有要批判或毀損紫微斗數老師的犯意,最後以犯罪嫌疑不足等理由,處分不起訴周男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兒遭救護車撞死 雙親心碎求償...律師偽造勝訴判決誆「獲賠千萬」

卡提諾小說版消失原因曝 號稱「上萬本爽爽看」竟是雇工抄來的

王力宏離婚夫妻財產怎麼分 律師曝:台美法院考量大不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