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一聽秒龜縮!兩性作家揭「床戰4大NG金句」 這句話殺傷力最強

▲聊是非用圖,男女,兩性,調情,情侶,做愛,性愛。(圖/CFP)

▲兩性作家曝4大床戰NG句子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在床上與另一半激戰時,說些dirty talk可以幫助彼此營造出激情的情慾氛圍,不過如果不小心說錯話,可能會讓對方瞬間冷掉,兩性作家「欣西亞」整理出四大在床上超NG的句子,提醒大家避開地雷,千萬別在濃情蜜意時說出,「會讓男人立刻倒陽!」

欣西亞在粉專PO文,「讓男人立刻『倒陽、龜縮』四大金句」,第一個就是「沒頭沒腦冒出一些日常生活會話」,在氣份正曖昧火熱時,突然吐出一句「我明天早上還有個會要開」、「我突然想到一件事」、「今天禮拜幾?現在幾點?」都可能讓對方急流勇退,「因為妳完全沒在專心,也暗示他的工夫爛到讓妳放空放到火星去,埋頭苦幹根本幹心酸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二點是「說出任何關於他老二的負面評價」,最錯誤的一句話就是「請問你進來了嗎?」欣西亞表示,很多時候男生不是沒有FU,可能只是硬度還不到百分百,這時候女生可以轉守為攻,對另一半說「親愛的,換我來幫你」,可以讓自己脫離尷尬的狀況,也能轉移對方的注意力,讓他再展雄風。

第三點是「發出笑聲」,當另一半邁力衝刺,使出各種招式時,「妳都只是咯咯笑而不是啊啊叫,那實在也教人無法提起性致」,除非是沒有享受過性愛的滋味,否則當性慾被點燃,小宇宙爆發,「高潮迭起時,那種feeling絕對無法讓妳笑出來,而是抓緊床單放聲尖叫」。

▲▼肌肉,床戰,性愛。(圖/freephotomuscle)

▲千萬不要批評男生的小兄弟。(示意圖/freephotomuscle)

最後一個則是殺傷力最強、讓精蟲上腦的男人瞬間從紅樹林退潮到台北車站的必殺金句,「我愛你、跟我交往吧、我們結婚吧!」對男人來說,越單純、越不用負責的性愛才是越美好的,因此在這時拿出重於泰山的話,或終身大事煩他,「根本存心鬧場,要他貢龜啊」,交往許久的小倆口恐怕都捱不過了,更何況是一夜情的床伴,只會破壞炮友間的生態平衡而已。

最後,欣西亞強調,「少說話,多做事」不但是上床的基本禮貌,也是尊重對方的一種美德,多說可能多錯,不如就不要說話,但是太過安靜又很煞風景,「就讓自己自然而然地發出愉悅的叫床聲,才是最得宜囉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