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弟下樓取餐「狂撩外送姐姐」求陪上樓 網見對話驚:都是套路

▲foodpanda熊貓外送,外送員罷工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原PO跑外送遇到可愛的國小弟弟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外送員每天要接觸許多客人,因此常會碰到一些有趣的事情,一名外送員表示,有天接到一筆鹹酥雞的訂單,送到指定地點後,一名弟弟下樓取餐,並表示剛看完恐怖片不敢上樓,「可以陪我一起走嗎?」爬樓梯的過程中,弟弟還找她聊天,整段過程曝光後,網友們笑說,「這麼小就會把妹,前途無量」。

該名女外送員在臉書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發文,某天在送最後一單時,一個國小弟弟下來取餐,開頭就問「剛剛看了恐怖片,我現在不敢自己上樓梯,妳可以陪我一起走嗎?」原PO先是愣了一下,之後點頭同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爬樓梯的過程中,弟弟大讚這間店的炸薯條很好吃,「妳要不要聞看看?」原PO表示剛剛在等餐時,已經在旁邊聞很久了,弟弟把薯條遞過去說「喔喔,好吧!想說借妳聞一下」,之後弟弟突然停下說「好了,到這裡就可以了,謝謝妳!」原PO跟弟弟道別後,一邊走下樓一邊笑,「人生真的是起起伏伏!」

貼文一出,網友們表示,「這麼小就會來這招,長大不得了」、「我覺得他只是想把妹」、「單純是小弟弟想要把漂亮姐姐的套路」、「這個弟弟很會」、「只能借妳聞,不行吃」、「還以為要請妳吃薯條」、「回去和媽媽說:今天差點就可以騙到一個小姊姊當媳婦了」。

▼弟弟請原PO陪他走上樓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