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「看暖男友一眼」搖頭!她不信偷登記 下場慘爆:像抓交替

▲▼離婚,夫妻,情侶,吵架,分手,悲傷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婚後才驚覺被騙婚,相當後悔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實習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父母的話真的要聽啊!一名人妻近日發文表示,老公在結婚前表現得非常體貼,讓她以為找到真愛,不料婚後與老公首次回老家才發現根本被騙婚,但因為是瞞著爸爸登記的,讓她拉不下臉打電話求救,苦惱到底該如何是好,網友們看了紛紛勸她「跟爸媽認錯吧」。

原PO在「匿名公社」發文表示,婚前老公非常體貼,出門約會吃飯捨不得讓她出錢、坐車幫忙開車門、吃飯幫忙拉椅子、嘴角髒了秒遞衛生紙,一有節日還會訂花和禮物送到公司,當時老闆和同事都相當羨慕她找了個好男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原PO爸爸第一次見到對方時,就認定他絕非善類,因為是「三白眼」。起初她不以為然,但當男友知道原PO爸爸反對後,就拼命想讓她懷孕,甚至洗腦她爸爸只是自私不讓她出嫁,而被愛情沖昏頭的她居然傻傻地相信了。

她接著說,婚前問男友為何不帶她回家見家長,總是會被各種理由搪塞,後來雖然提親過程不順利,但她仍選擇和爸爸鬧翻並偷偷登記結婚。

婚後不到一個月,原PO老公就以懷孕工作太危險為由,逼迫她離職,並把她帶回屏東老家。結果一回到老家,她才恍然大悟,公公生重病、婆婆有智能障礙,從親戚、鄰居口中才知道她是老公的第三任太太,嬸嬸看到「新任接班人」後甚至開心地表示,以後可以不用再去照顧原PO的公婆。

▲▼懷孕,孕婦,媽媽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已懷有身孕5個月,讓她很苦惱離婚後孩子該怎麼辦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女網友此時才驚覺被騙婚,但為時已晚,不禁苦惱直呼「雖然家裡有外傭,很多事情我都不用做,但我有被囚禁和欺騙的感覺,打電話跟他吵還被罵,想打給我爸又拉不下臉,現在懷孕5個月了孩子又拿不掉,我真的超級後悔沒聽我爸的話,現在想走走不了,想離肚子裡的孩子又該怎麼辦?真的煩死了。」

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勸原PO快逃,「事已至此,不管怎麼樣爸爸都會是你最大的靠山,趕緊跟爸爸聯絡,你永遠是他的寶貝孩子」、「還是趕緊跟父母求助,不要拿自己後半輩子的幸福來賭呀」、「這根本就是典型的抓交替~都已經到這個地步了,不打電話求救,以後想逃都沒機會」、「欺騙家裡情況、分居照顧父母、控制個人金錢,不趕緊離婚,大概悲哀的人生樂章要一直響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