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雪節氣」5生肖運氣大旺!屬兔主動幫助人,大錢小錢滾滾來

文/命理老師 邱彥龍

今天大陸冷氣團來襲,也正是24節氣中的「小雪」,冷空氣南下,會越晚越冷,今天晚上到明天清晨低溫更可望下探11、12度,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表示,小雪後雖寒氣逼人,但越是濕冷的地方,越會是財運旺的寶地,把握這段時間,多提升智慧、注重養生,不但容易成為他人的貴人,自己也容易遇到貴人。

邱彥龍老師指出,尤其牛、虎、蛇、猴、兔這五個生肖,在小雪後運氣更會大旺,智慧也會大幅提升,容易與他人互為貴人。不過切記答應他人之事,一定要信守諾言、如實做到,貴人才不會離你遠去。

▲小雪節氣   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unsplash)

▲小雪節氣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邱彥龍老師分析,小雪節氣裡(11月22日到12月7日),貴人最旺的5個生肖,分別是:

Top5:兔

屬兔的朋友,這段節氣裡要多主動幫助他人,尤其是近親家人,可以換來他們私底下的幫助,另外建議多提升思想跟財富維度,可旺財運,讓大錢、小錢滾滾來。只要保有積極開創的心態不偷懶,貴人跟財運就會跟著來。

Top4 :猴

屬猴的朋友,在這段時間會特別得到上天的眷顧,只要願意付出,最終都會有回報,正是行善積德的好時機,雖然可能財富感覺少了點,會想要據理力爭,邱彥龍老師說,這段時間合理的爭取是可以實現的,但千萬記住先當別人的貴人,後面貴人就會相助於你。

Top3 :蛇

屬蛇的朋友,這段時節雖然事業、工作會有中斷或者轉換的情況,但你的貴人會出現在兄弟姊妹、朋友跟同事圈裡,他會替你著想跟規劃將來,雖然幫助來得慢一點,但是對往後還是有很大的助力。保持愉快的心情跟積極的態度,努力去賺錢,會有很好的財富收入與幸運降臨。

▲屬蛇朋友會有很好的財富收入與幸運降臨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Top2 : 虎

屬虎的朋友,小雪這段時間,兄弟姊妹、同學、朋友會藏有你的貴人,為你的財富跟人氣助一臂之力,有宗教信仰者,連老天爺都會成為你的貴人,記助多行善積德,可以財富倍增。

Top1: 牛

屬牛的朋友,這段時間默默耕耘努力,儘量做到對他人無私的付出,身旁的貴人就會降臨,財運、智慧、好運隨之而來。這段時間可望收割之前的努力,甜美的果實就在眼前,記得保持初心,勇往直前。

邱彥龍 老師
恆陽派掌門人/國際天星術命理預測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