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敦量自稱「量寶寶」超嫩照片曝光!國小同學爆料:從小帶頭打人

▲▼瑪莎拉蒂惡煞到案,張男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張男球棒痛毆男大生,氣焰囂張,遭網友肉搜起底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宋姓男大生擦撞瑪莎拉蒂遭3惡少痛毆,其中下手最重的張敦量成為輿論眾矢之的。為此,張爸爸出面道歉,稱兒子小時候被霸凌,才開始運動防身。不過,國小同學爆料,張爸爸根本說謊,因為張敦量從小就當老大帶頭打人。現在網友持續起底張敦量,並挖出畢業照,發現他不僅署名「量寶寶」,還在一旁畫上奶嘴,跟如今逞兇鬥狠的模樣反差很大。

▲▼張敦量自稱「量寶寶」超嫩照片曝光!國小同學爆料:從小帶頭打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張敦量自稱「量寶寶」,稚嫩照片曝光。(圖/東森新聞)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張敦量長大離開學校後,曾和友人參與陣頭、大甲媽祖,穿白衣戴白帽,但媽祖的慈悲心在他身上似乎毫無展現。有中科大學生指出,張敦量10月底就曾在中科大後門逼車、強行攔車,辱罵校內學生長達5分鐘。

另外,國小同學也出面爆料,張敦量國小時就當老大帶頭打架了,就讀彰化溪湖OO國小O班,「啊高爾夫球明明國小就開始在打了,還上台領過好幾次獎,(張爸爸)真的很會唬爛欸,有畢業紀念冊可以作證啦ㄏㄏ!」

▲▼張敦量自稱「量寶寶」超嫩照片曝光!國小同學爆料:從小帶頭打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張敦量參與陣頭、大甲媽活動。(圖/東森新聞)

知情組頭透露,張敦量是很兇殘的人,目中無人,仗著自己家有錢,「然後(現金)版也很好做啊,錢賺很快啊,他就很囂張這樣」。另外,張敦量不僅是3家博弈網站金主,還涉嫌稿詐騙、暴力討債,在今年6月鬧上法院。

原來,當時張敦量透過洪姓友人介紹陳姓賭客下注,怎料陳姓賭客輸了109萬沒還,他竟要求當初幫忙介紹的洪姓友人簽本票代償。洪姓友人覺得沒道理,揚言要報警,結果遭張敦量持椅子猛砸頭部,導致他頭部鈍傷、骨盆挫傷。對此,台中地檢署也證實,確實有這件事。

▲▼瑪莎拉蒂惡煞到案,李男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當天李韋霖駕駛瑪莎拉蒂,並負責架住宋姓男大生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至於駕駛瑪莎拉蒂的李韋霖也被起底,2016年6月25日清晨,曾現身酒店門口參與10多人的暴力鬥毆,但最後沒證據顯示他動手,因此未受罰。不過,2019年8月13日,某KTV陪酒坐檯衝突,其中一方找李韋霖助陣,他未動手但意圖鬥毆,被警方依《社維法》裁罰1萬元。對此,李韋霖雙親也澄清,孩子絕對不是富二代,「不好意思,小孩子比較衝動」。

陳勁豪母親則緩頰,「小孩在外面喝酒還怎樣的話,鬧來鬧去,正常的啊」,但一席話引發外界譁然,到他們家經營的淨水器狂刷一星負評,連店家資訊都被改成「球棒專賣店」。事態演變至此,3惡少父母雖先後出面道歉,承認疏於管教,但皆強調自家不富有,甚至試圖替孩子說好話,引發網友不滿,也讓輿論持續延燒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