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伯在區間車上「巴嘎nono」!惡臭飄散還鐵口:我沒有吸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台鐵區間車驚傳有乘客在洗手間吸食強力膠!一名乘客丁先生向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投訴說道,台鐵3237次區間車上,一名男姓乘客多次進出洗手間,隨後就飄散出疑似吸食強力膠的惡臭味,同車乘客發現後緊急通報後,隨車列車長已到場處理,並通報警察協助。

▲▼乘客在區間車上疑似吸食強力膠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乘客在區間車上疑似吸食強力膠。(圖/讀者提供)

丁先生指出,原本該名疑似吸食強力膠的乘客躲在洗手間內不敢出來,列車長數次示意之下才緩緩打開洗手間的門,一隻手戴黑色手套、提著黑色提包,並拿著一包裝有強力膠的塑膠袋,伴隨著陣陣惡臭步出洗手間。列車長在盤問的過程中,該名乘客還堅決否認自己有吸食強力膠。

隨後,在列車長通報的過程中,該名乘客一度神情恍惚,口中碎念著「我沒有要用了」,本想丟棄裝有強力膠的塑膠袋並逃離現場,被同車乘客及列車長攔下。最後列車停靠在善化站時,由台鐵工作人員協助將該名乘客帶下車,並通報警方協助處理,才結束這場驚魂記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