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桂食品粉專被盜用!控被打大學生「危險駕駛」 風向文爆眾怒

▲百桂食品有假粉專。(圖/翻攝自網路)▲百桂食品有假粉專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百桂食品有假粉專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瑪莎拉蒂三富少涉打宋姓大學生,昨日3人全被收押,其中張男父親在彰化溪湖「百桂食品」也慘被波及,今天公司對外宣布暫停營業,但有眼尖網友發現有人另開公司假粉專,廣發道歉文,內文帶風向指出是「大學生危險駕駛」,也有用負責人張朝棟的名字,底下放張男圖,引發網民筆戰,獵巫手段非常卑劣。

▲▼瑪莎拉蒂3惡少痛毆男大生,張敦量父親於彰化溪湖經營的百桂食品門是宣告暫停營業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百桂食品宣告今日暫停營業。

今天有「百桂食品」員工看到有網友故意在粉專po一篇「道歉啟事」,內文直指是大學生駕車違規妨礙他人安全,是危險駕駛(突然從快車道切入慢車道),監督確實有疏失,必須表達道歉。

▲百桂食品有假粉專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有網友為百桂父母發聲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po文一出,有網友一看便知道是粉專遭到盜用,故意要引發民眾憤怒,立刻蒐尋這篇po文出處,「你們都被騙了」,「真身其實是『嗆外送員毛長齊的』那個鴨肉飯粉專」,氣得大罵「這樣假裝別人很好玩嗎」。

▲百桂 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▲百桂食品有假粉專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百桂食品負責人被盜用帳號。

「百桂食品」公司負責人張朝棟沒有使用臉書,更沒有帳號,竟然也有網友開署名張朝棟(百桂公子)假帳號,工作經歷還寫上是中信兄弟打擊教練,內文極為嘲諷。網友看不下去了,「請大家不要再咄咄逼人」、「難不成要逼到對方跳樓」;但也有不少酸民說「笑死人、請他拿3、5千萬給對方,再來談後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