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公投布條桃園街道四處亂掛 藍營怒批:挑戰鄭文燦公權力?

▲公投布條桃園街道四處亂掛,藍營怒批。(圖/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提供)

▲公投布條桃園街道四處亂掛,藍營怒批。(圖/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距1218公投投票日還有月餘,桃園市區街道已出現民進黨公投宣傳紅布條,因任意綁在樹木、電桿、綠地上,引發國民黨桃園市議員梁為超、徐玉樹、詹江村12日怒批,民進黨刻意挑戰桃園市長鄭文燦公權力,這些地點,就算選舉期間也不能張掛,環保局睡著了?護樹團體也應該站出來譴責了吧!

環保局表示,今天一早接獲民眾通報,已派員前往針對未依規定懸掛的布條進行拆除沒入,一早內大概拆了300條,中壢區最多,其次為桃園、八德、蘆竹3區,若有發現懸掛布條之行為人,將依違反廢清法開罰1200到6000元。▲公投布條桃園街道四處亂掛,藍營怒批。(圖/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提供)

市議員梁為超、徐玉樹、詹江村說,這幾天桃園區等地市區街頭,出現民進黨蔡英文、賴清德、鄭寶清字樣的公投宣傳布條,這些紅色布條,綁在台一線縱貫路中央分隔島及路邊等各個醒目地點。藍營議員表示,要宣傳自己的主張,並無可厚非,但這些布條到處亂掛,包括樹木、電桿甚至綠地之上,這些地點,均為廣告物禁區,就算在選舉期間,也不能張貼或懸掛,民進黨為了宣傳公投,大辣辣無視規定,難道環保局在刻意放水?

「桃園市的民進黨挑戰桃園市的市長鄭文燦的公權力?」詹江村質疑,法定張掛文宣,都必須落款署名,這種沒名違反公投法的文宣,選委會還要刻意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嗎?尤其,布條綁在樹木上,將嚴重破壞生態,過去全力護樹的團體,也應該站出來出聲譴責吧!

梁為超、徐玉樹也痛批,就算選舉期間路樹,中央分隔島也不能亂掛,何況現在並非選舉,民進黨明顯帶頭違法,對於這種公然違法行為,環保局顯然睡著了,別跟大家談4個不同意,他們已經聽到老樹在哭泣的聲音,連綠地都被污染,這種宣傳手法,民眾看了都反感。

很多看不慣的網友呼籲,為了反制民進黨的公投宣傳,大家一定要記得「四個都同意,台灣最美麗」,針對此違法宣傳布條,「環保局一定要開單」,免得就是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,引發民眾不滿及抗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