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空迷注意!桃機觀景台今重啟 開放時間有變動!入場規定一次看

▲▼桃機觀景台12/28啟用。(圖/桃機公司提供)

▲桃機觀景台是航空迷看飛機的好去處。(圖/桃機公司提供)

記者許維寧/台北報導

桃園機場第二航廈5樓觀景台是不少航空迷飽覽飛機的聖地。但受到疫情影響,即便桃機已於10月中旬宣布開放出境餐飲內用,但景觀台仍未跟著解禁。桃機公司表示,今天起(11/12)恢復開放觀景台,但必須確保動線分流,參觀時間則縮短為上午9時至傍晚17時,且入口設置人流控管,須保持1.5公尺社交距離,若人數過多則以發號碼牌方式控管。

根據桃機公告指出,配合防疫管制,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南北擴建區戶外觀景台自7月27日調降疫情警戒標準至第二級,仍維持暫停開放,重新開放時間將視疫情調整。日前桃機副總經理洪玉芬先前受訪時則談到,由於桃機屬於國門第一線管制不可鬆懈,但是否開放觀景台可以研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桃機公司則表示,今天重啟開放桃機第二航廈觀景台,但開放時間過去可至晚間10時點,防疫期間則縮短為從上午9時至傍晚17時。過去觀景台開放以300人為限,但考量防疫需求須落實1.5公尺社交距離,因此觀景台將於入口處進行人流控管,若人數過多,則以發號碼牌方式協助入場。

另外,桃機公司也說明,觀景台也規劃觀景台進出動線,落實和機場入境民眾分流,以此降低交叉感染的風險。民眾若要參觀觀景台,還需依照指引進入。

桃機公司也提醒,觀景台處不開放飲食、需配戴口罩,但觀景台也設有景觀咖啡廳和餐廳,目前已經設置隔板等防疫設施,民眾若有飲食需求可入內內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