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瑪莎惡少事件!警認:有疏失…分局長記過、偵查隊長拔官

記者陳韻如/台中報導

瑪莎拉蒂惡少張敦量與友人與李、陳兩名友人僅因擦撞就將18歲宋姓男大生打到重傷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,囂張行徑引起社會譁然。對此,台中市警局表示,「第六分局受理案件過程未妥適處理,也未適時將案件偵處進度說明清楚,致民眾產生疑慮,確有疏失」,因此偵查隊長陳聖偉、市政所長李國彰調職拔官、六分局長蔡元戎記過一次。

▲警方回應瑪莎拉蒂案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警方回應瑪莎拉蒂案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台中市警局說明,第六分局受理案件過程未妥善處理,也沒有適時將案件偵處進度說明清楚導致,導致民眾產生疑慮,確有疏失,對男大生家屬深表歉意,深切檢討策進,並加強員警教育,防杜類似情事發生。

台中市警局強調,對於第六分局處理案件衍生疏失,違反受(處)理紀律,目前已由督察系統深入調查,追究相關人員疏失責任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瑪莎惡少打傷男大生!母現身喊「年輕人就是這樣」:很抱歉

「月薪2萬5」開瑪莎拉蒂!富少當兵打傷同袍 庭上卻裝窮:賠不起

快訊/打昏男大生!瑪莎拉蒂惡少爸瘋狂鞠躬 哽咽賠罪:對不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