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神仙水」索命!老公深夜「中邪流鼻血」 妻睡醒驚見已斷氣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曾姓女子去年疑似和老公一起服用液態搖頭丸「神仙水」後,發現老公胡言亂語像中邪,還會流鼻血,趕緊打電話請吳姓友人到家裡幫忙,一起餵老公鎮靜劑後就放著沒管,隔天曾女醒來發現老公斷氣,嚇得報警,家屬控告曾、吳延誤就醫涉嫌過失致死,台北地檢署調查老公是因跌倒顱內出血嚴重暴斃,10日以罪嫌不足處分不起訴。

2020年10月初,台北市警方接獲報案,有男子暴斃陳屍家中,前往查看發現,男子身上沒有明顯外傷,現場沒有打鬥痕跡,經法醫相驗解剖,男子體內沒有毒品反應,後腦杓有疑遭重擊或重摔導致硬腦膜下出血,應為致命為因。

檢察官為了追查男子是否遭家暴、傷害致死,詢問曾女事發經過,曾女吞吞吐吐表示,事發前一天,和老公在家中一起服用含二級毒品成分的「神仙水」,之後老公自己跌倒,之後留著鼻血胡言亂語,神情恍惚,她看了覺得害怕,先打電話給夫妻共同的醫師朋友,對方沒接,她再打給另1名吳姓友人前往協助。

▲▼神仙水也稱液態搖頭丸,成為為二級毒品,服用會產生昏睡、暈眩、胡言亂語、妄想等行為。(圖/翻攝新竹縣政府網站)

▲神仙水成分為二級毒品,服用會有昏睡、胡言亂語、妄想等行為。(圖/翻攝新竹縣政府網站)

吳姓友人則表示,這對夫妻過去就常吸毒,不少朋友因為勸不動,逐漸疏於聯繫,那天曾女LINE她說老公像是中邪,她當下直覺是又來了,到曾女家中時劈頭就問「是不是又嗑」,曾女也有承認,而曾女老公的行為真的像是吸毒後反應,因此餵了些安眠藥、鎮定劑就離開。

此外,曾女夫妻倆的友人證稱,曾女老公過去就常莫名其妙自己跌倒,大家都習以為常,檢察官調閱病歷,果然事發前2天,死著才因跌倒撞斷門牙去找過牙醫就診,儘管曾女老公的家屬質疑,無論是服毒過量或跌倒致死,曾、吳都涉嫌延誤協助就醫的過失致死罪,但檢察官認為無證據顯示2人當時知道死者已處於危險狀態,因此以罪嫌不足等理由,處分不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囂張小三!登門割腕逼離婚 拿安全帽打元配還提告

國防大學「4分鐘春宮片」狂竄 他轉傳卻因部隊「這規定」 逃責

曹興誠也被騙!昱冠資訊假財報詐投資5億 董座自首曝犯案動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