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超商1款零食霸主」一票人買過:走路有風!店員卻嘆:跌落神壇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說到「雷神巧克力」許多人秒想起秒殺的經歷!一名男網友笑虧,當年若能搶到一片「雷神巧克力」,可說是走路有風,甚至有人出國狂掃貨,但多年過去,該零食已隨處可見,讓店員笑虧「已跌落神壇!」

▲台灣唐吉訶德西門店開幕,零食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雷神巧克力一片10元,當年就連喊到150元也秒殺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表示,日前去超商一趟,發現架上有一款零食「雷神巧克力」,秒讓他想起多年前的搶購之亂。

轉眼間,雷神巧克力在各大超商超市、賣場大量出沒,讓原PO直呼,「現在的孩紙都不知道當年吃這個有『多秋』...如今它在7-11的角落黯淡寂寞乏人問津!」

▲▼   雷神巧克力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當年買到雷神巧克力,還可以風光把妹!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文章曝光後,引發3千多名網友朝聖,「以前是有錢還買不到,現在是沒什麼人買,乏人問津!還出冰棒版本」、「可是那時候真的覺得很好吃,不曉得是抽什麼風,懷疑被下蠱」、「我買過一個150元,買整盒的,天天買一盒連續10天」、「當年還問店員進貨時間,特地卡位攔截」、「還專程到日本掃貨」、「國中靠這個賺了幾千元,價格超亂的」、「當年這超夯,只要手中有雷神,妹子就跟你回家了」。

有店員也跳出來自嘲,「當年瘋搶的時候我還在做超商店員,一進貨就拿幾個起來吃」、「真的跌落神壇了,當初就是每次進貨,半夜都有人在等」、「大概有8年了吧,當年為之瘋狂的零食霸主」、「有很多人要來預約一盒,我都不好意思說不行哈哈哈,我自己也要吃」。

▲▼ 雷神巧克力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當時一片竟喊到150元!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事實上,這股秒殺風潮發生在2013至2014年,一度傳出日本廠商要停產,日媒《日本經濟新聞》報導,台灣颳起的「雷神巧克力」旋風,一直持續至2014年7月才稍微退燒,當時眾人排隊搶購甚至還要預訂的情況,連日本媒體都曾大篇幅報導這股雷神熱;根據統計,僅是從2013年8月至2014年7月一年的期間,雷神巧克力在台灣的銷售量就高達1440萬袋!

不僅如此,「雷神巧克力」夯到連詐騙都湊一咖,高雄一名人妻打算買進雷神巧克力再轉售,於是在臉書社團訂購50箱,匯款近4萬元後,賣家電話卻無法接通,才發現自己已經受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