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飯店毒趴妹「醬醬」又持毒 串通男伴狡辯「撿到的」

▲▼W飯店命案二審宣判,土豪哥朱家龍、洪聖晏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、翻攝自臉書)

▲劉秭安2016年到「土豪哥」朱家龍(左)辦的W飯店毒趴狂歡,找密醫為吸毒過量的郭姓小模(右)打排毒針。(上圖為資料照)

記者黃哲民/台北報導

傳播妹「醬醬」劉秭安曾在「土豪哥」朱家龍所辦W飯店毒趴,找密醫到場打排毒針,被依《醫師法》判刑6月定讞,她另因吸毒、販毒未遂等罪,被判刑2月與1年10月定讞,今年卻又被查獲持有含微量毒品果汁包,劉女起初辯稱「撿到的」,被起訴後才認罪,台北地院依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判她拘役20天,可上訴。

劉秭安本案是在今年(2021年)4月5日凌晨1時許,搭謝姓前男友開的車遇警察攔檢,被發現隨身包包裡有9個果汁包、驗出含微量第2級毒品甲基安非他命,劉女起初辯稱是在謝男車內「撿到的」,謝男推稱不曉得是誰遺留的。由於2人都有毒品前科,檢方起訴2人涉犯持有第2級毒品罪嫌。

劉女出庭審理時改口招認持有這9個毒品果汁包,供稱聽從攔檢警員指示,把包包裡的東西全倒出來檢查時被發現,警員給她和謝男2分鐘、討論該怎樣解釋,當時她仍因另件毒品案緩刑中,謝男也有毒品案在身,所以2人說好在車裡撿到、不知是誰掉的,想推責任給第3人,謝男其實不知她包包裡有毒品。

謝男附和劉女翻供內容,宣稱2人當時「是比較為彼此著想」。法官指劉女本案被查獲後驗尿呈現吸毒反應,她承認事前有吸毒但否認用過本案被查扣的毒果汁包,據此認定她在審理時所說的版本較可信,將目前在隔熱紙公司上班的劉女判處拘役20天、得易科罰金2萬元,謝男獲判無罪,可上訴。

「土豪哥」於2016年12月在北市W飯店包房辦毒趴,致1名郭姓女模混用多種毒品喪命,劉女當時在場,找吳姓密醫來為郭女打排毒針,事發後劉女被依共犯《醫師法》判刑6月、得易科罰金18萬元定讞,她在毒趴中吸毒原獲戒癮治療緩起訴,但2018年1月販毒未遂落網被判刑1年10月、緩刑5年定讞,緩起訴也被撤銷並改判2月徒刑、得易科罰金6萬元定讞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殺按摩女「17刀幾斷頸」 外送員淚求交保:女兒哭著找爸爸

為理科太太打離婚官司 律師回「今就遞狀解除委任」!原因曝光

帶外孫女失聯8天涉略誘 林口嬤:孫求上帝讓家人忘了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