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加碼券爽拿2500元」神號曝光了 四周獎號一鍵秒知中獎

▲▼藝fun券(圖/記曾筠淇攝)

▲藝fun券天選之人曝光!(圖/記曾筠淇攝)

 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加碼券來到緊張的第四週,今(3)日開出農遊券2.0與藝FUN券,你中獎了嗎?觀察本日幸運中獎號碼,其中以「71」與「381」最強運,接狂中三週,前者最高可拿2500元、後者也有1988元可拿,讓一票國家級邊緣人好羨慕!

【888元,農遊券2.0第四波獎號】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身分證末三碼:015、264、285、315、373、374、381、682、740、763、765

抽中農遊券民眾必須下載農遊券APP,並依簡訊通知、指示輸入帳號、密碼登入,再點選APP中的票夾即可成功領券,前3週中籤者已可領券並使用。使用期限即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,農遊券有8張100元、1張88元,可以分次使用,但不找零。

▲▼ 第四週藝FUN券、農遊券(圖/記者曾筠淇製表)

▲ 連四週農遊券獎號,可點圖放大!(圖/吾言少女)

【600元,藝FUN券第四波獎號】

數位:35、37、44、61、67、70、85

紙本:07、28、34、56、67、71、72、75、82、93

中籤者將於明(4)日上午8:30後陸續收到簡訊通知,亦可至五倍券官網查詢。第一至三週數位藝FUN券中籤者,即日起可下載「藝FUN NEXT APP」登入後領取;第四週數位藝FUN券中籤者,則於明日下午2點起登入領券;紙本券則自11月10日起,持健保卡至四大超商取票。使用期間都是從今年11月10日起至明(111)年4月30日止。

▲▼ 第四週藝FUN券、農遊券(圖/記者曾筠淇製表)

▲ 連四週藝FUN券獎號,可點圖放大!(圖/吾言少女)

值得注意的是,本日幸運名單之中,以「71」與「381」最強運,前者分別可拿500元動滋券(第一週)、1000元國旅券(第二週)、1000元i原券、600元藝FUN券(第四週),但遊戲規則單週只能中一種,等於i原券與藝FUN券只能取一,最高有2500元入袋。

至於「381」幸運兒,也分別抽到500元動滋券、500元客庄劵(第一週)、600元藝fun紙本券(第二週)、888元農遊券(第四週),最高等於可獲得1988元加碼券,實在很幸運。

本站報導,目前最大贏家其實是末三碼「771」的民眾,可以拿到動滋券、國旅券、地方創生券和i原券,總價值3000元。由於加碼券來到第四週壓軸,若民眾懶得逐一對獎,其實可多加利用民間版本的「加碼券中獎速查網」可輸入多組身分證,中間輸入半形的逗號「,」後,系統也會告知分別中了哪一種加碼券,功能非常強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