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嘉義市電動公車載運量亮眼 優良駕駛票選可抽限量版悠遊卡套 

▲▼ 電動公車全面上線 市區公車運量109年大幅成長65%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市區電動公車光輝十月運量每日破千,為提升服務品質2021優良駕駛票選活動開跑。(圖/嘉義市政府提供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市電動公車從2021年1月起三線起齊發後廣受民眾好評,無論是綠線-中山幹線、紅線-忠孝新民幹線或是黃線-光林我嘉線,其運量表現皆不俗,10月更是單日運量衝破1,978人次,創下啟運以來新紀錄。

為提升服務品質及提供更優質的服務,嘉義市政府交通處特別於110年11月1日至110年12月15日期間推出「2021嘉義市區電動公車優良駕駛票選活動」,由民眾來選出最具服務熱誠的優良駕駛駕駛員,民眾只要搭乘嘉義市區電動公車掃描車上QRcode就可以參與優良駕駛投票,為鼓勵民眾多多參與票選,交通處還準備了手持式電扇及7-11商品卡來抽獎,民眾天天皆可票選,每日票選可記一次抽獎資格,參與次數越多中獎機率越大。除此之外~交通處開放於投票頁中讓乘車民眾投稿公車溫馨小故事,如經錄取刊登另可獲得神秘小禮物。

▲▼嘉義市區電動公車光輝十月運量破千,為提升服務品質2021優良駕駛票選活動開跑。(圖/嘉義市政府提供)

▲嘉義市區電動公車為提升服務品質2021優良駕駛票選活動開跑。(圖/嘉義市政府提供)

交通處處長鄭君健表示除了電動公車優良駕駛票選活動外,慶祝日運量破千藉此加碼「防疫多管齊下,坐公車月月抽好禮活動」11-12月行銷活動贈品,特別提供5組限量版的電動公車全車系悠遊卡套,鼓勵民眾多多利用大眾運輸,另外特別提醒活動調整為線上登錄卡https://forms.gle/pbJKxR9oa6saVPxH8,參加活動的民眾記得「一定」要上網登錄電子票證號碼,就有機會抽到驚喜贈品。

▲▼嘉義市區電動公車光輝十月運量破千,為提升服務品質2021優良駕駛票選活動開跑。(圖/嘉義市政府提供)

嘉義市政府表示為鼓勵民眾使用大眾運輸,將延續持電子票證搭公車免費措施至110年12月31日,凡持電子票證(悠遊卡、一卡通、愛金卡、有錢卡),就可免費搭乘本市3條市區公車路線,歡迎外地旅客、市民朋友多多利用。另外市府也貼心提醒民眾,搭乘前可至「愛嘉義」APP查詢公車動態,以減少候車時間。詳細路線圖及時刻表可至本府交通處網頁-公車資訊下查https://traffic.chiayi.gov.tw/cp.aspx?n=4138

▲▼ 電動公車全面上線 市區公車運量109年大幅成長65%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