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員女兒成毒販!遭逮亮名片嗆媽媽名號…史雪燕將開記者會說明

記者白珈陽、游瓊華、戴若涵/南投報導

新北市警方日前跨區在台中市逮捕一對毒鴛鴦,其中女毒販遭逮時,先是亮出「議員助理」的名片,又搬出媽媽是「南投縣議員史雪燕」當靠山,讓警方相當訝異。針對這起事件,史雪燕將於28日下午3時召開記者會說明。

▲南投縣議員史雪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史雪燕)

▲女毒販落網自爆母親是南投縣議員史雪燕,對此,史下午將召開記者會說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史雪燕)

新北市警方日前在網路巡邏時,發現一則詭異的「鐵觀音茶」廣告,懷疑這是毒品廣告,遂組成專案小組進行查緝,並偽裝成顧客上門,雙方相約在台中市北屯區交易搖頭丸。

到了交易當天,便衣警上車取貨,一見到坐在副駕的林女掏出裝有搖頭丸的小夾鏈袋後,便將黃姓男駕駛、林女逮捕,並當場起獲搖頭丸、安非他命,訊後依《販賣毒品罪》送辦。

林女被捕時先是亮出「史雪燕議員助理」的名片,後來又自爆是史雪燕的女兒。對此,史雪燕28日下午3時將召開記者會,針對此事做出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