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蔡英文惋惜陳柏惟被罷免 宣示聯手基進贏回台中立委這一席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27日於中執會前表示,對於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通過,她感到很遺憾,並痛批國民黨發動罷免,是出自於政黨好惡,這不是好現象;她強調,關於台中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,會與台灣基進黨討論,推出最好的人選,要把這一席贏回來。

蔡英文表示,「陳柏惟罷免案通過很遺憾,國民黨發動的罷免案,都不是以從政表現為前提,而是出自於政黨好惡,這不是好現象,我們沒有時間惋惜,既然有人要繼續推動罷免擾亂台灣,我們就要挺身而出,阻止亂象。」

蔡英文指出,至於台中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,民進黨會與台灣基進黨討論,會一起推出最好的人選,把這一席贏回來,會全力以赴。

▲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於中常會前針對香港議題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