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2盒炸雞到豪宅社區 客人「1舉動」逼哭外送員!網狂讚:太暖

▲▼ 外送員送餐到豪宅,結局超暖。(圖/免費圖庫Unsplash、TikTok)

▲ 外送員上傳客人送給他的炸雞照(右),感謝對方的溫暖舉動。(圖/免費圖庫Unsplash、TikTok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韓一名外送員的暖心經歷近來在網路上瘋傳,他日前接到一份二盒炸雞的外送訂單,取餐後送到客人居住的社區,發現自己身處有名的豪宅區,而這名客人接過餐點後的舉動令他獲得意想不到的禮物,不禁感動。

根據韓媒Insight,這名外送員在TikTok上分享,他不久前送了二盒炸雞到有名的豪宅社區,沒想到客人出來取餐時竟對他說,「天氣這麼冷還出來送外送,辛苦了」,接著便將其中一盒炸雞原封不動地送給他。

原來這名客人本就打算將一盒炸雞送給外送員,才會故意點了二盒,令他忍不住一陣哽咽,「人們都說善良是有錢也買不到的,有錢又善良的人最棒了,真的很感謝,我會好好享用的」,並附上一張照片為證,可見他提著一袋炸雞,上頭還有尚未拆封的醃蘿蔔與醬料。

這段溫暖的故事在社群媒體上掀起廣大迴響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年頭奧客太多,看到這種故事有種被淨化的感覺」、「這就對了」、「有閒錢的話我也要這麼做」、「好暖」、「是個心靈和品行都很富足的人」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