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兒們醉倒忘送回家竟死了!檢追究遺棄致死刑責 才知他也往生

▲喝醉,醉倒,睡路邊,喝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2男2女連喝2攤後,林姓男子醉倒路邊疑似撞到頭,楊男稱會護送回家結果自己跑了,涉遺棄致死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1對常一起喝酒的好哥兒們去年8月間連喝2攤後,坐臥路邊休息,119人員接獲通報到場處理,楊男表示,平常都是他護送林男回家的,但是幾個小時後,楊男自顧自兒的走了,留下昏迷不醒的林男,被119第二度抵達接去住院,1個月後林男因頭部創傷不治,檢警追查楊男涉嫌遺棄致死罪,沒想到在1年後也楊男病逝,檢察官因此處分不起訴。

根據辦案人員調查,年約60歲的林姓男子平常就喜歡喝酒,常和同住桃園的50多歲楊姓男子四處吃喝,每次林男喝醉,也都真的是楊男送他回家,2020年8月8日,林男想找過去就一直喜歡的特種行業小姐吃飯,楊男二話不說作陪。

一行2男2女先是到台北市林森北路的鋼琴酒吧玩樂,接著轉戰長安東路的熱炒店吃晚餐後離開,此時林男因不勝酒力,醉倒路邊,疑似因此撞擊頭部,同行的楊男和2名女子乾脆等在一旁休息。

▲▼喝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林男和楊男常相約外出喝酒,林男喝醉就由楊男護送回家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晚上8點多,有路人看林男似乎狀況不對勁,打電話通報119到場處理,楊男告訴救護人員,他會像平常那樣,送林男回家的,請給他們一點時間休息,大約到了10點,2名女子先後離開,11點楊男起身離開,卻忘了當初承諾要帶林男一起走。

一直到隔天凌晨2點,119再次接獲通報,前往現場把昏迷不醒的林男送醫,並通知家人到場後,林男因為傷重,轉回桃園醫院繼續住院到9月間,宣告不治,死因是右側硬腦膜下出血,疑與當初醉倒路邊發生撞擊有關。

檢警開始著手調閱路口監視器,查辦楊男與2名女子涉嫌遺棄致死罪,楊男到案解釋,當天他也喝得很醉,不記得為什麼自己會先走,連林男家屬指控他偷拿走林男的隨身包包也不記得。

因事發地在台北市,2021年初移轉台北地檢署接手偵辦,發出傳票要楊男出庭釐清案情時,赫然發現,楊男已在8月底死亡,因此將楊男與提前離開現場的2名女子一併處分不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模範夫妻鬧離婚老婆訴苦先挨告 老公驚覺「隱疾」被曝光怒了

水晶蝦大王家族爆爭產!富二代大戰3姊妹 翻臉互控結果出爐

換臉謎片女主奎丁挨告!播送神秘女自慰片 和解獲撤告金額保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