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不了被推特封殺!川普成立新社群平台復出 蘋果用戶已可預訂

▲▼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川普宣布成立新的社群平台「真實社群」,並將在下個月開始推出試用版。(圖/路透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美國前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在任期內與主流社群媒體衝突不斷,甚至在今年1月的國會暴力事件後,被Facebook、Instagram和推特封殺。時隔9個月後,川普20日宣布,他將推出自己的社群平台「真實社群」(TRUTH social),並計劃在下個月讓受邀的用戶測試使用。

綜合美國ABC等外媒報導,真實社群是川普旗下的科技公司「川普媒體科技集團」(TMTG)新創立的社群平台。川普20日表示,他之所以創立真實社群,是因為大型科技公司正在壓制國內不同的聲音,因此真實社群的使命是「對抗大型科技公司的暴政」,並成為「自由派媒體的競爭對手」。

川普補充,「我們生活在一個塔利班能不斷在推特發文,但你最喜歡的美國總統卻被噤聲的世界,這是不可接受的」。TMTG也指出,他們將在11月推出試用版,讓受邀的用戶測試使用,TMTG還打算推出一項訂閱隨選視訊(VOD)服務,它最大的特色是「政治不正確」的娛樂節目。

報導稱,TMTG早前曾透過特殊收購公司(SPAC) 與數位世界收購公司(DWAC)完成合併,並將在近期內上市。TMTG計劃在2022年第一季度在全美範圍推出真實社群,據說有興趣的用戶目前已可在蘋果App Store預訂這款APP。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