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午休投資比特幣「5分鐘賺進1天薪資」他秒辭職 爽賺千萬買別墅

▲▼曾經是一名護士的31歲男子道根(Josh Dorgan),在疫情中果斷辭職,靠加密貨幣賺進千萬台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osh Dorgan)

▲美國一名護士在疫情中果斷辭職,卻靠加密貨幣賺進千萬台幣,生活條件更加富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osh Dorgan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內布拉斯加州一名31歲男子曾是兒科護士與醫院部門經理,他自2017年開始在工作的休息間隙進行加密貨幣的交易,而2020年爆發新冠疫情,他忙到只能趁著午休時間交易,卻能在5分鐘內賺回1天薪資,這讓他果斷辭職,成為全職交易者,如今已經獲利7位數美金,折合新台幣至少2780萬。

根據美國《商業內幕》(Insider)報導,道根(Josh Dorgan)曾是奧馬哈市的一名兒科護士,但最近卻登上了《彭博社》的新聞版面。因為他在2017年曾看到有報導稱比特幣價格已經突破2000美元,於是他開始對這種數位貨幣進行更多研究,接著便利用上班的空閒時間交易加密貨幣。道根說,盡早投入加密貨幣市場就是一個巨大的機會。

道根表示,2020年疫情爆發後,他越來越難在工作時抽出空檔來交易,「每天坐在辦公室裡賺幾百美元,然後在午休時間進行交易,只要5分鐘就賺回了我1天的薪資,對我來說很難熬。」因此去年8月,道根聘請了一名財務顧問後,就果斷辭職,專心投入市場交易,當然,他已確保自己存了足夠的預備金,以防萬一。

如今,道根透過傳統投資市場與比特幣(BTC)、萊特幣(LTC)和以太幣(ETH)等加密貨幣市場,獲利金額高達7位數美元,現折合新台幣至少2780萬,現在他買了一幢湖畔度假別墅,花更多時間陪伴剛出生的兒子,閒暇時候可以動手裝修房子或是騎水上摩托車,同時,他也重新開始多年前曾忽視的健身與冥想的習慣。

道根表示,他對自己的決定感到「非常滿意」,「我當然懷念在醫院照護孩子們的時光,但我可以透過其他方式幫助人們,例如,教他們市場操作方式。」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