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臉謎片女主奎丁挨告!播送神秘女自慰片 和解獲撤告金額保密

▲▼奎丁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zamy_ding)

▲網紅「奎丁」被控播放側錄的女子自慰視訊,事後雙方達成金錢和解獲撤告。(圖/翻攝自zamy_ding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被選為「最想一夜情的Youtuber」的網紅奎丁,日前因成為小玉「變臉謎片」女主角之一時透露傷心「太讓人失望了」,其實奎丁自己日前也曾因為在YT上,播放1名神秘女子在聊天app「S Talk」應邀露奶自慰的影片,這名女子發現後怒告奎丁涉嫌妨害秘密,但雙方達成金錢和解,台北地檢署處分不起訴。

奎丁(本名王靖宜)5月遭爆料播放女子自慰影片的視訊片段後,曾證實該這段影片是與S Talk談的業配,主要訴求是實測交友軟體的使用情形,但在影片上架後不久,就接到業者通知下架。但影片中的神祕女子仍不滿,自己在S Talk上,應客戶要求一對一裸身自慰影片遭側錄而提告。

檢警勘驗奎丁當時上架影片,發現影片中播放的神秘女子使用S talk側錄時間很短,且全部畫面包括神秘女子和背景都打上了馬賽克,很難看出當時神秘女子的動作,頂多從呻吟聲,隱約辨識女子在做什麼,卻無法看出女子身分。

而就在案件送進台北地檢署展開調查的同時,神秘女子和奎丁簽下和解書,表明已經達成金錢上的和解,神秘女子願意撤告,但和解金額數保密事項,台北地檢署因此處分不起訴奎丁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超跑「寶爺」假冒國防部採購官 詐3千萬「船票」內幕曝

文青溫州街獒犬爆衝 長輩嚇壞了...咖啡店老闆犯這罪名起訴

彭文正「論文門」開庭缺席 檢審辯火爆攻防!檢聲請拘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