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歲男童血尿痛爆...醫驚嚇「9cm長針」插尿道 他尷尬:自己塞的

13歲男童血尿!檢查發現「9cm長針」插尿道 他尷尬:自己塞的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江蘇新聞)

▲男童竟然把針插進體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江蘇新聞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南京市一名13歲男童近來突然血尿,被爸媽帶來醫院檢查發現,竟然有一根長達9公分鋼針塞在下體,原來2個禮拜前他因為好奇自行塞入,結果引發尿道出血感染,經過1個小時多的手術才終於取出。

當地電視台報導,南京市兒童醫院泌尿外科12日下午接治一名13歲男童,這2天出現血尿情況,而且伴隨著痛感。外科主任郭雲飛表示,「孩子因為尿痛,小便有血,實際上可能也有一段時間了,確實是自己受不了才就醫,拍了片子才看到這裡有一根針」。

醫生表示,由於男性尿道裡有2個彎曲,這麼尖銳的針在裡面,如果沒及時取出恐會引發尿道、直腸、膀胱等組織損傷,甚至大出血。手術完成後,醫護人員皆十分驚訝鋼針竟然長達9公分,提醒家長要向青少年孩童傳達青春發育變化等知識,避免再有類似事件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