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遭哥們「誘拍裸照」巨根全露出!求刪照被拒 暴怒砍斷好友GG

▲下體疼痛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迦納一名男子遭好友使計拍下裸照,憤而砍斷對方陰莖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迦納發生一起駭人案件,28歲的阿貝庫(James Abeiku)在洗澡時,被好友惡作劇,騙出浴室拍攝裸照,儘管多次要求刪除影像,對方卻不斷拒絕,還揚言拿給女友看。他為此憤怒不已,持刀砍斷死黨的陰莖。

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本案發生於16日,阿貝庫前往好友奎西(John Kwesi)家裡洗澡到一半,突然聽見對方大吼大叫,要自己趕快出來。他越聽越害怕,不顧一切地衝出浴室,未料竟被拍下裸照;儘管當下就表達不滿,卻沒有成功刪除照片。

他們當晚再度碰面時,阿貝庫又提出刪照要求,卻再度遭拒,還被威脅外流裸照,2人發生激烈爭執,大打出手。阿貝庫無法忍受羞辱和挑釁,憤而持刀刺傷好友大腿、砍斷陰莖,趁著對方倒地哀嚎時,拿起手機,按下刪除鍵。

警方發言人證實案情,他還透露,阿貝庫目前已遭逮捕,而奎西目前仍在住院中,情況危急。

此前,俄羅斯一對多年好友喝醉後,開始比賽誰的陰莖比較長,其中一人不滿自己輸了,竟拿起斧頭砍下對方生殖器官。澳洲卡車司機丹(Dan)陰莖太大竟導致房事不順,為此自願接受手術,將生殖器縮小4公分,取悅妻子。
 

陰莖增大術後實測大小!他GG卻整根卡水管 消防崩潰:一碰就變大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