陰莖增大術後實測大小!他GG卻整根卡水管 消防崩潰:一碰就變大

▲▼陰莖增大術後實測大小!他GG卻整根卡水管 消防崩潰:一碰就變大。(圖/ViralPress)

▲消防人員費盡千辛萬苦才將男子的生殖器取出。(圖/ViralPress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泰國一名男子因為對自己的生殖器大小不滿意,因此特地砸錢接受了陰莖增大術,希望藉此重振雄風。術後他為了測試成果,特地在自慰時,將自己的生殖器放進一個塑膠水管。沒想到卻因為術後效果「太好」,他的下體就這樣緊緊地被卡在水管內動彈不得,最後只好請消防人員協助。

根據《地鐵報》報導,泰國一名20多歲男子先前花了大錢特地接受了陰莖增大手術,而術後的他經過休養後,滿心歡喜地想要在家實際測試術後成效,於是他便偷偷取得一段約3公分寬的灰色廚房水槽用塑膠水管,並用這段水管來自慰,同時測量陰莖勃起時的大小。

誰也沒想到,在過程中男子的下體突然開始「迅速膨脹」,還來不及拿出來,就這樣卡在水管內。痛苦不已的男子最後只好求助醫療人員,不過醫護人員在經過嘗試後,確定無法將男子的陰莖移出水管,因此只好請消防人員協助。消防人員最後使用鉗子、切割器以及潤滑凝膠,並耗時20多分鐘,才成功將水管從側邊剪斷,解救該名男子。

消防人員提到,為了不要傷害的男子陰莖,防止鉗子剪傷下體,他們必須先在水管與陰莖中間插入一片保護片。其中一名消防人員還崩潰地表示,在救援過程中,這名男子的陰莖只要被碰到,就會再度膨脹,嚴重增加救援的難度。

男子事後才坦承自己不久前剛接受陰莖增大術。他說,「我快氣死了,花了這麼多錢動手術,現在還要再付醫藥費。」目前他暫時被留在醫院內接受進一步的治療,但還無法確定未來陰莖的功能是否會受到影響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