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只練腹肌 她哭喊在跟「獸之巨人」交往!4千萬人驚呆結局逆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女網友PO文抱怨男友只願意練腹肌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女網友克洛伊(Chloe Chapdelaine)日前在TikTok發影片哭訴,男友哈米什(Hamish)每次去健身房都只練腹肌,但手臂細到看起來超不協調,吸引超過4300萬人觀看,後來又PO男友努力練起手臂的影片,沒想到全是場騙局。

克洛伊的「細手臂男友」影片引起熱議,不少網友說哈米什像《進擊的巨人》中的獸之巨人、《航海王》裡的魯夫,克洛伊不久後又PO出男友努力斷練手臂的影片,竟一夕之間成功練出二頭肌曲線。

短時間內的變化遭受網友質疑,且不少人更發現在更久之前的合照中,哈米什明明手臂肌肉正常,不是克洛伊影片中的不協調模樣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▼其實只是修圖效果,男友身材很正常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克洛伊最後拍影片坦承,哈米什的細手臂是她用修圖軟體做出的效果,事實上哈米什的身材根本沒問題,不少網友則笑說,「蛤!所以他不是獸之巨人」、「老實說原本的樣子還是有點像獸之巨人」。

@chloe.chapdelaine

I’m an abs person anyways ##slenderman ##youreenough

You Are Enough - Sleeping At L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