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院布景拉錯邊!演員「頭被壓爆」慘死畫面曝光 觀眾以為還在演

▲▼演員「佈景壓頭」慘死畫面曝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葉夫根尼庫勒什被舞台布景壓住身亡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俄羅斯莫斯科大劇院(Bolshoi Theatre)9日發生一起死亡意外,當晚一名男演員在更換布景時,居然被直接壓住,當場爆頭慘死舞台上。舞台上的演員在第一時間並未注意,但從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,突然有人大叫,舞台上的演員看起來相當恐懼焦躁,台下的觀眾才發現舞台上出事了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37歲的俄羅斯知名演員男演員葉夫根尼庫勒什(Yevgeny Kulesh)9日在莫斯科大劇院參與林姆斯基‧高沙可夫(Nikolai Rimsky-Korsakov)知名歌劇《薩德科》(Sadko)的演出,結果在更換布景時,因為移動方向錯誤,不慎被布景壓住,當場爆頭慘死,現場畫面也在推特曝光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舞台上的演員在第一時並沒有發現,直到有一名男子突然大叫,演員們這才發現出事了,弦樂隊演奏也立刻中斷。演員們紛紛上前試圖將布景舉起,一邊大喊著,「停!停!快叫救護車,有人被壓住了,流了很多血。」

其中一名目擊者表示,當時第一幕的布景降下,結果突然有人大喊,「醫生!我們需要一輛救護車,有人被壓到了,後來樂隊安靜下來,布幕也被拉上。」其他觀眾也說,他們一開始以為這是表演的一部分,但很快就明白這是一場意外。

莫斯科大劇院前首席舞蹈演員齊斯卡爾澤(Nikolai Tsiskardze)表示,該劇院的工作環境和條件非常差,「後台就像是地獄,演員很容易被弄傷,但我工作的25年來從未改善,那裡毫無秩序可言。」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