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人嗨玩德州撲克 警臨檢喊「這9個字」全都誠實舉手

▲警方臨檢一間德州撲克,結果店內6名顧客全都沒有實聯制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警方臨檢一間德州撲克,結果店內6名顧客全都沒有實聯制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警第二分局昨晚11點多臨檢北區一間德州撲克娛樂場所,店內包含林姓負責人、員工5人、顧客6人,全程都有戴口罩,看似符合規定,文正所所長李健瑋靈機一動,詢問在場顧客「沒有實聯制的請舉手」,殊不知此話一出,當下6名顧客全都誠實的舉手,警方除依法對顧客開單外,林姓負責人也有責任,因為沒有準備QRCODE和可簽名的紙本。

國內疫情趨緩,但仍維持二級警戒,中央開放部分娛樂場所例如電子遊戲場所、資訊休閒場所、錄影節目帶播映場所(MTV)、視聽歌唱場所(自助式KTV及電話亭式KTV)、桌遊、麻將休閒館等有條件營業,避免出現防疫漏洞。

警二分局昨晚臨檢一間德州撲克,店內包括林姓業者共12人全都戴口罩,符合規定,所長李健瑋靈機一動,詢問在場顧客「沒有實聯制的請舉手」,不料當場6名顧客全都誠實的舉手,現場一陣尷尬。

警方發現業者沒有在店內準備可掃描的QRCODE,也沒有可供簽名的紙本,明顯未落實實聯制規定,將業者和顧客7人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函請市政府主管機關裁罰,罰款3千元至1萬5千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