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K男友想生孩子:愛情能解決一切 她提分手被罵「死台女愛錢」

▲分手,情侶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男友月薪15K逼無套「有了我負責」,她提分手被酸死台女愛錢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婚姻及養育小孩一直是熱門的討論話題。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,她的男友日前想要無套性愛,但她想到男友的收入不佳,平常養自己都有問題,一旦懷孕了男友無法負責,不料男友聽了竟說「我會養,愛情可以解決一切」,後來她受不了提出分手,就被罵「死台女愛錢」。

原PO在Dcard說,她的男友目前在做臨時工,每個月薪水大約1萬5千元,但每個月要扣掉1萬元,償還以前賭博欠的債務,「生活上很多時候,都是我要出錢,還有借錢給他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某一次兩人在性愛時,男友很想要無套,她拒絕並解釋「很危險唉,而且懷孕了,你又沒辦法負責」,沒想到男友聽了就說「我會負責,我會養,愛情可以解決一切」。

原PO表示,「後來我受不了,提出分手,他(男友)和他朋友就罵我死台女愛錢」。她無奈說「我只是要求,至少不要賭博,而且中間收入就好,每次看不到未來,就很煩……(大家覺得)真的收入不重要嗎?」

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,「我真的覺得那些說無套,有就生、有就結婚的人根本爛透了,根本沒那能力」、「都要跟女方借錢了,能負什麼責,養活不了自己,還想養小孩,愛情可以解決一切,沒有麵包一起等死哦」、「這種真的可以直接原地放生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