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K超惡毒大開「女星地獄級玩笑」被挖 網氣瘋:冰冰姐別看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脫口秀演員龍龍控訴被薩泰爾班底「老K」言語霸凌,事情延燒多日,老K於昨(2日)晚間更親上火線拍片回應,仍堅持不道歉,雙方紛爭不斷。不過,就有鄉民挖出老K過去的一段演出內容,大開演藝界前輩白冰冰女兒白曉燕命案的玩笑,影片曝光後,立刻掀起網友一面倒轟爆,「徹頭徹尾看不起你」、「講這個梗要有一輩子不紅的覺悟!」

有網友今日就貼出一段,老K年初在「Two Three Comedy」站立喜劇中的演出畫面。由影片中可見,老K以資深女藝人白冰冰當作嘲諷對象,他一開始先是詢問現場觀眾,「說到冰冰好料理,大家知道冰冰絕對不會去上哪一個節目嗎?」老K接著很快地回答,「《小燕之夜》,她以前公祭的時候參加過了」;對此就有網友解讀,老K很明顯是拿24年前震驚社會的白曉燕撕票命案,也是母親白冰冰一輩子的痛,當作自己的喜劇笑料。

▲▼老K地獄梗玩笑被翻出!網友一看全氣炸:爛透了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老K拿白冰冰一輩子的痛,當作自己喜劇笑料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影片被挖出後,立刻掀起許多網友一面倒痛批,「冰冰姐不要看!」、「拿被害人作文章,有人可以接受?」、「真正的幽默一定要基於他人的苦痛嗎?」、「覺得這個好笑的朋友可以立刻絕交!」、「這個地獄過頭笑不出來」、「這完全可以請他直接從地表消失,嚴正抵制這個人再出現在任何舞台上」。

不少網友更認為開玩笑可以,但不該是建立在別人的傷痛上,「到底是怎樣的水準才會拿命案來開玩笑?」、「地獄梗很多種,但偏偏這是最不入流的那種,拿別人痛失孩子的創傷來當笑話,這不是梗,是完全缺乏同理心的惡毒」、「死的不是自己身邊的人就可以拿來當笑話,有夠差勁,爛透了」、「知道白曉燕案讓整個社會付出多少慘痛的成本嗎?地獄梗有很多類型,你就用了這種最低級、最沒人性的,徹頭徹尾看不起你!」、「講這個梗要有一輩子不紅的覺悟。」

▼網友一看全氣炸:有夠差勁,爛透了 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▼老K地獄梗玩笑被翻出!網友一看全氣炸:爛透了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▼老K地獄梗玩笑被翻出!網友一看全氣炸:爛透了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