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官羅尚樺墜海殉職 妻子產下愛的結晶!「3人同框」畫面惹淚

▲▼ 羅尚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羅尚樺妻子順利產下2人結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空軍2架F-5E戰鬥機3月22日發生擦撞墜毀,26歲的飛官羅尚樺當場殉職,當時羅妻懷有2個月身孕。羅妻昨(29)日順利產下愛的結晶,羅尚樺的代表物泰迪熊更是整路陪伴在旁,拍下「3人同框全家福」,惹人熱淚。

「寶貝小玉米歡迎妳的到來」,羅妻昨日在IG發文PO出順利產子的照片,先前則提到因為隨時可能會生,姊姊還替代表羅尚樺的飛官泰迪熊用塑膠袋做了「防塵衣」,讓娃娃能及時陪伴進產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尚樺父母昨日也陪在羅妻身旁,並開心地在臉書發文宣布「我們當阿公&阿嬤囉」,其中一張照片有羅妻、小玉米和代表羅尚樺的泰迪熊一同入鏡,也成了另一種「全家福照」。

▼代表羅尚樺的熊玩偶套上「防塵衣」陪伴進產房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▲▼ 羅尚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