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女師「教師節」墜樓!頭部重創送醫搶救不治 親友悲痛崩潰

▲桃園市邱姓女教師28日上午被家人發現在住家墜樓昏迷,消防人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,家人悲痛不已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桃園市邱姓女教師28日上午被家人發現在住家墜樓昏迷,消防人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,家人為此悲痛不已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邱姓女子28日上午被家人發現自蘆竹區住家3樓陽台墜樓,消防人員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,但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,救治後仍宣告不治;據指出,邱女為女教師,卻在教師節當天墜樓不治,家人為此悲慟不已,至於為何墜樓?警方正調查釐清原因。

龜山警方指出,死者是48歲的邱姓女子,為桃園市桃園市某國小教師,28日上午7時許被家人發現在蘆竹區住處3樓陽台墜樓,頭部與身體等處重創,邱女被發現時已昏迷不醒,家人趕緊打電話給119求助送醫,救護人員到場經過檢傷後趕緊送往林口長庚醫院,但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,經醫護人員搶救後仍於上午8時許宣告急救無效死亡。

據指出,邱女與哥哥姊姊們同住,與先生分居兩地,邱女疑似有某些身體痼疾,一直耿耿於懷,未料卻在教師節當天發生意外,家人為此悲慟不已,至於真正墜樓原因,警方正調查釐清原委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疫情重災戶桃捷平均運量少55% 去年硬省1.28億仍虧損7.38億

►逆子虐母逼入死角絆倒拳打腳踢 「熱粥淋身」狂砸椅被收押

►桃園人別噴錢!10月交通大執法抓4違規 科技開罰重點路口一次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